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顺利举行2022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8 20:57:23 作者:   来源:    阅读:


202261714时,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了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前卫北区理化楼260会议室,同时采取腾讯会议的形式邀请全院师生及广大毕业生参加。线上会场的领导和嘉宾有:学院院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许天福教授,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赵勇胜教授,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董德明教授,校友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忠平教授,以及学院教职员工和2022届毕业生。线下会场到会的领导和同学有: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毕业生代表王涵同学等。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主持。


会议开始前,播放了毕业生在校期间的视频和照片,一幅幅照片、一个个镜头、一段段音乐勾起了老师和同学们美好的青春回忆。在师生们的期待与感动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花修艺教授和卞建民教授宣读了学院2022届毕业研究生和本科生名单,并对顺利毕业的同学表示祝贺。接着,同学们期待的学位授予仪式开始了,本次学位授予仪式采用线上制作动图的方式为毕业生拨穗。














汪祥松书记宣读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他勉励毕业生们要去拥抱伟大的时代,去奔向广阔的未来,鼓励大家要怀揣理想,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和追梦人。汪书记衷心祝福即将毕业的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新校友们把正航向,行稳致远。“乘风好去,长空万里,直下看山河”。

随后,毕业研究生代表王涵同学发言,她感悟了在吉林大学难忘的九年时光,深情回顾了在母校奋斗成长的点滴历程。毕业本科生代表黄文佳同学发言,她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诉说了对母校的感恩与惜别之情。教师代表环境科学系包国章教授和校友代表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杨忠平也分别发言,传授毕业生成才之道,成人之法。他们寄语毕业生要将不负时代担当、不懈拼搏奋斗当作一生的真理、信念和理想。








最后,许天福院长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他与广大毕业生分享了三个感悟,即怀坚韧不拔之志、担任重道远之责、立安居乐业之本,希望全体毕业生可以铭记往日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心系民族发展,砥砺奋进,在美丽中国建设中成就精彩人生。


青春孕育着无限希望,青春创造着美好明天,青年的命运一直与时代紧密相连,2022年,毕业生们在面对新冠病毒肆虐和求职的双重压力下,勤学不怠,深度参与和全力支持学校学院的抗疫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母校贡献力量,彰显了新时代吉大青年的使命担当,在吉大校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挥别大学园开启新征程,希望大家秉承校训精神,用脚步丈量祖国大地,用眼睛发现中国精神,用耳朵倾听人民呼声,用内心感应时代脉搏,将个人事业的追求投入到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中,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最后祝愿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人生精彩!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