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7 07:02:1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使全国各高校优秀学子全面了解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教育理念、科研现状、学院特色和文化传统等基本情况,吸引有潜质的优秀大学生来学院继续深造,我院师生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共有346名同学按第一志愿报名申请参加我院夏令营活动,经过初步审核筛选出286名同学入营。2022621日至24日,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

由于疫情影响,夏令营活动通过远程网络方式进行。621日上午,举行了夏令营开营仪式,由学院主管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的党委副书记温卓老师主持。首先由院长许天福教授致词,许天福教授介绍了长春市、吉林大学以及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基本情况,欢迎各位优秀学子来学院深造,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然后,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花修艺教授就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技创新、国际合作和交流以及研究生的招生培养情况和优秀校友等做了详细介绍,使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学院各学科的研究领域和科研前景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随后,各系进行了更详尽的专业和研究方向介绍,并和同学们在网上进行互动和交流,通过双平台双机位线上形式进行了面试,共选拔出159名优秀营员,以此鼓励全体营员努力学习,并欢迎广大优秀学子到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院继续学习。

另外,参加夏令营的同学对研究生课程设置、学硕和专硕的培养区别、研究生出国交流以及研究生报考专业选择等不同方面进行了咨询,相关老师给予了详细解答。

本次夏令营也是一次线上招生宣传活动,对于吸引优秀2023届本科毕业生,提高我院研究生生源质量,进一步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有着重要的意义,增进了营员对我院及教师科研的了解,为我院2023年研究生的推免招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