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举办2022年水资源与环境国际青年学者在线论坛 暨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创建70周年系列学术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15 18:15:5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吉林大学地学学科建立70周年华诞,丰富学院学术交流活动的多样性,2022年7月12日,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石油化工污染场地控制与修复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吉林大学地下水资源与环境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共同举办了“2022年水资源与环境国际青年学者在线论坛”。10位来自东京大学、阿德莱德大学、瑞士联邦水科学与技术研究所、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的青年学者通过线上学术报告分享的形式呈现了一场丰富的学术盛宴,共吸引了近百位师生线上观看交流。

论坛由董军副院长主持,许天福院长致开幕词,并对学院的学科设置、师资队伍、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国际合作与交流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随后,11位学院青年教师围绕地下水污染模拟、环境材料、环境生物技术、电化学等多个水资源与环境前沿热点领域分享学术成果,并与学院师生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积极互动和深入交流。最后,董军副院长对论坛做了总结,他衷心地感谢各位青年学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并邀请青年学者们将来能够到吉林大学工作、交流。

本次论坛为海内外优秀青年学者搭建了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平台,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学术视野,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学院的国际知名度,为学院未来的高层次人才引进开通新的渠道。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