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和枣庄市创新研究院举行“科研创新合作中心”云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7 20:39:13 作者:   来源:    阅读: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和枣庄市创新研究院举行

“科研创新合作中心”云签约仪式

2022916,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和枣庄市创新研究院举行“科研创新合作中心”云签约仪式。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副院长董军、徐军,枣庄市创新研究院院长李孝林,副院长檀瑾、杨亚宁出席仪式。

会议由枣庄市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檀瑾主持。双方首先就本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科研实力互相进行了介绍。双方在枣庄市6+3”产业、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强势学科、人才科研优势深度结合方向、合作模式、专家库共享、锂电产业发展等方面交换了意见,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协商。双方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将积极践行“把论文写在祖国的大地上”的宗旨,在科技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共同申报国家级项目等方面予以枣庄市支持。枣庄市创新研究院在部门协同、企业沟通、精准匹配、靶向对接等方面做好全方位的协调服务;双方还就人员培训、大学生实践交流等具体方面展开了交流探讨。

李孝林院长向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倾力支持枣庄发展致以衷心感谢。他认为双方在在新能源发展、环境保护、污染治理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我院副院长徐军表示,此次合作,表现了枣庄市对我院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这是双方优势互补、信息共享、互利双赢的开始。我院将努力构建双方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进一步深化资源利用,实现双方发展新的跨越。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