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再次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7 17:49:02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切实提升我院研究生生源数量和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认真部署,周密安排,在上次组织进行了三省五校招生宣传后,再次组织进行了天津市南开大学、河南省郑州大学、山东省山东大学、海南省海南大学、黑龙江省黑龙江大学、吉林省东北师范大学、吉林省延边大学等六省(市)七校的招生宣传,超额完成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生宣传通过远程网络进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花修艺教授、主管研究生副书记温卓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军老师、环境科学系主任郑娜教授、副主任段海燕教授、梁大鹏副教授组织进行了这次宣传工作。首先由花修艺教授宣讲,花修艺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主要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优秀校友、资助计划、就业等方面内容。接着郑娜教授主要介绍了环境科学系的发展史和优势领域,师资团队建设和科技骨干力量的研究方向和科研成果,介绍了环境科学系近5年的科研成果和教学成果,介绍了科研和教学平台,对本科生、研究生的培养,展示了我系培养的优秀校友。宣讲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相关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回复。

通过本次招生宣传,集中展示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组成,特别是环境科学系的优势和特色,巩固并加深了与生源地学校的联系,参会学生反馈出较高的报考热情,进一步明确了报考意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在巩固现有生源地基础上,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