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1 15:23:57 作者:   来源:    阅读:



1031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以及教工支部书记参会,党委书记汪祥松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进行了发言。

汪祥松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制定了《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邀请专家讲座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在自学基础上加强集中学习研讨。充分利用好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学校二十大报告网站等媒体平台,适时联系党委宣传部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进行宣讲,宣传好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汪祥松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一是要坚持做到五个到位,牢固树立将党建工作与学院事业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的理念,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二是要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牢牢把握国家教育健康发展的大方向;三是要坚持绿色发展,这恰是我们学院的特色优势和使命担当,站在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度谋划发展,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