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吉林大学主题合唱展演地学部选拔阶段荣获第一
发布日期:2023-04-26 13:36:22 作者:   来源:    阅读:

4月25日下午,吉林大学2023年“凝心铸魂谱华章 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合唱展演地学部选拔赛在新民校区体育馆举行,地学部五个学院参加了比赛,我院以优异的成绩荣获第一。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吉林大学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吉林大学2023年“凝心铸魂谱华章 奋发有为新征程”主题合唱展演活动的通知》要求,学院积极组织近百名师生参加了主题合唱展演活动。

通过精心策划、积极准备,学院党委第一时间召开了主题合唱展演活动动员部署会,认真贯彻落实相关工作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报名,师生踊跃参加,第一时间组建起学院合唱队。合唱队采取自主学唱和集体练唱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合唱排练,在近半个多月的合唱排练中,不仅提高了师生们的演唱水平和艺术修养,更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增强了师生间的交流,涵养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愈加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的情怀。

我院展演的曲目为《吉林大学校歌》和《祖国不会忘记》,师生们充满激情,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舞台上,体现出新能环人的良好精神风貌,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以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代表地学部参加校级展演比赛。

通过此次主题合唱展演,在全院形成人人“学唱校歌、会唱校歌、爱唱校歌”的良好氛围,并以此为契机,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高尚情怀,推动我院形成更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