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一)
发布日期:2023-05-10 16:19:0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精准有效推进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于202357日至9日,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组织完成了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长江大学的招生宣传工作。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系研究生导师王宇副教授和研究生办公室辅导员李野老师在宣传过程中,为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主要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优秀校友等方面内容。宣讲后互动环节同学们富有热情、积极提问,同学们的问题也都在现场得到了满意的答疑和回复。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巩固并加深了我院与生源地学校的紧密联系,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学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在巩固现有生源地基础上,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