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工作 - 正文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9-18 09:50:21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招生计划

招收以下2类推荐免试生:

  1. 学术学位硕士47名。学制3年。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20名;环境科学18名;环境工程9名

  2. 专业型硕士。学制3年。资源与环境8名;土木水利7名

    注:最终招生人数以实际录取为准

二、报名

(一)报名资格

推免硕士生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正确的政治方向,热爱祖国,愿意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的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3)学术研究兴趣浓厚,有较好的专业素养,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有较高的培养潜质。

(4)身体和心理状况符合国家和我校规定的体检要求。

(二)申请材料

1.《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附件1,打印并手写签字盖章后扫描);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扫描在同一页面上);

3.学生证扫描件(有学校盖章的个人信息页面和注册章页面);

4.加盖所在学校教务部门公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原件扫描);

5.在校期间发表的论文、获得专利的证书、研究成果证明、获奖证书、外语水平考试证书等材料(原件扫描);

材料不合格者取消复试和录取资格。

(三)申请和材料提交

报名者请将申请材料1-5发送至hjxjx@jlu.edu.cn。报名截止时间为9月25日12:00。

为方便沟通,请申请人加入微信群“2023年新能环推免报名”,见附件2,加群请输入报名信息:姓名+报名专业+本科院校,加入后请按此格式修改群名片。

注意:材料齐全的,方为有效报名。

申请推免硕士生的,申请材料合格并获得我院2022年夏令营“优秀营员”并且签写承诺书的同学,无须加入该群,无须再参加复试,但须按照以上要求报名并提交材料,若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材料,视作放弃夏令营“优秀营员”推免生资格。

考生须承诺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不符合条件者将被取消复试资格。未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未通过的考生一律不予录取。对弄虚作假者,取消其复试、录取资格。

三、复试相关事项

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专家组进行初步筛选,确定复试名单,并在学院官网公示。复试形式采取综合面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请报名者注意学院官网和推免微信群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军联系电话:0431-88502284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2年9月16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