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1-10-20 13:39:0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一、单位简介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于2002年正式挂牌成立,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土资源厅直属的全额拨款事业单位,是新疆境内唯一一家承担公益性地质环境监测工作的专业队伍。

服务领域:编制和实施新疆地质环境监测规划、计划;承担和指导地质环境监测站进行新疆地质环境(地下水)动态监测业务;承担地质环境与地质灾害调查评价,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评估;编制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方案;开展新疆地质灾害气象预报预警工作,汛期地质灾害巡查检查,重大地质灾害应急调查;编制新疆年度地质灾害防治方案;组织实施新疆地质环境调查、勘查、评价和重要地质灾害调查工作;建立和管理新疆地质环境监测信息系统;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领域其他服务项目。

人才状况:全院编制59人,现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41人,其中高级工程师17人,工程师19人,助理工程师5人,专业技术配套工种齐全。

资质优势:拥有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勘查甲级资质;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查甲级、地质灾害治理工程监理甲级资质;地质灾害治理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液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固体矿产勘查乙级资质。

服务优势:我院在主要承担完成国家、新疆财政下达的基础性、公益性工作的同时,以自身特有的高素质人才优势、丰富的资料资源、先进的设备与技术、优秀的成果为社会服务。近年承担了自治区交通、石油、电力、水利等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和矿产资源开发服务的大、中型工程建设项目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评估工作,编制各类矿山地质环境保护方案,完成地下水领域相关服务项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主要成果:拥有与荷兰政府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项目“乌鲁木齐河流域示范区地下水信息中心能力建设”成果;新疆地下水资源评价报告;新疆主要城市和地区地下水动态报告; 120万新疆数字水文地质图空间数据库;150万新疆区域环境地质调查报告;125万新疆伊犁地区地质灾害调查报告;新疆伊犁地区地质灾害应急调查处置报告;新疆90个县(市)地质灾害调查与区划报告;新疆矿山地质环境调查与评估报告;新疆旅游地质遗迹资源调查报告;新疆县(市)灾害调查与区别综合研究报告、新疆地质灾害与降水等主要气象诱发因素关系研究报告等百余项;各类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报告百余项,各类压覆矿产资源储量评估报告50余项,各类矿山环境保护方案50余项。

获得荣誉:2002年被自治区文明委命名为自治区级文明单位称号,2005年又顺利通过复验;2004年通过GB/T190012000idt ISO90012000)标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通过了复评换证,2010年更换ISO9001-2008版标准质量体系文件;2005年荣获自治区“AAA级诚信单位”荣誉称号;20032008年连续5年被自治区国土资源厅评为系统先进集体、2010年被中国地质调查局评为中国地质调查局《地方公益性调查队伍能力建设评估》A级单位等。

收入及交通环境状况:我单位经济效益良好,职工收入水平高,新分配我院的大学生月均收入5000元以上;单位办公环境良好,地处新疆首府乌鲁木齐市中心繁华地段--友好商业圈,交通极为便利。

新疆是我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重要的战略接替区之一,国土资源丰富,土地、草场及石油、煤炭、有色金属等矿产资源优势突出,各类资源进一步开发利用的潜力巨大。随着西部大开发战略、新疆优势资源转换战略的实施,新疆将建成西部的经济强区,经济将高速发展。现招募有志之士到我院工作,共同努力创造良好的经济效益,以最优的服务质量,为新疆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保障新疆资源、环境可持续发展。

二、招聘信息

招聘人数:5名左右;

专业要求: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等相关专业;

学历要求:以研究生为主,本科学历条件较好者也可考虑;

有意者请投简历,我院邮箱地址:xjdzhjjcy@sohu.com

三、联系人:张兰(办公室主任),0991-4831261

四、院领导

院长:魏文慧 0991-4812665 13809931240

书记:任卓新 0991-4831051 13999924837

副院长:乔 华 0991-4831095 13999131590

副院长、总工程师:王彩华 0991-4831095 18799166358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环境监测院

 

二O一一年九月十日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