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2011年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1-10-21 13:38:20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为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科研机构,是国家非金属矿资源综合利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依托单位。
中国地质调查局郑州矿产综合利用研究所成立于1953, 前身是始建于1953年的原地质部矿产加工技术试验室,2005年划归中国地质调查局管理。地质部和国家经贸委曾分别授予研究所“找矿功勋研究所”和“全国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在几十年的建设发展中,形成了工艺矿物学、中低品位和难选冶金属矿产的高效利用、非金属矿深加工、二次资源循环利用优势学科。在工艺矿物学、选矿、分析化学、矿产综合利用四个学科有硕士授予权。

目前承担多项科技部、国土资源部、中国地质调查局、河南省科技厅等省部级重点、重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以下人员: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