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首都航空公司招聘飞行员
发布日期:2011-10-26 13:37:39 作者:   来源:    阅读:

 

普通人做飞行员,不再是梦想!2011年首都航空飞行员招聘

首都航空现面向社会各界诚聘精英,112日,首都航空将在长春开展飞行员学员专场招聘,欢迎通过中华英才网投递简历,专场招聘会相关信息如下:

专场招聘会时间

城市

酒店名称

地址

2011/11/2 9:00

长春

长春海航紫荆花饭店

中国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5688

中华英才网招聘投递链接:shouduhangkong.chinahr.com

招聘答疑邮箱: capitalairlines@vip.chinahr.com

如有疑问,请致电:010-85261188-8879010-85261188-8894

招聘岗位:飞行员

招聘要求:

1、 国家统招高校全日制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非2012年应届毕业生亦可;

2、 198511之后出生男性;

3、 CET-4425分以上或同等水平的英语认证:新托福90分(或老托福580分)以上、雅思6.0以上、托业650分以上

4、 应聘人员身体标准(可自测)

男性身高170厘米(含)--187厘米(含);体重(千克)=[身高(厘米)-110]±[身高(厘米)-110]×10%;任何一眼的裸眼视力高于C字表0.5(含);未做过激光矫正手术或OK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较重的砂眼或倒睫;无骨骼与关节疾病或畸形;无“O”型或“X”型腿;无久治不愈的皮肤病,如头癣、湿疹、牛皮癣、慢性荨麻疹等;无慢性肠胃道疾病;无耳朵流脓、听力差、经常耳鸣症状;无传染病史、精神病家族史、癫痫病史;无颜面五官明显不对称;无晕车、晕船;无口吃。口齿清楚、发音准确;无肾炎或血尿、蛋白尿;无肺结核;无肝炎或肝脾肿大,无HbsAg阳性。

5、 无犯罪记录。

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首都航空,英文名称“BEIJING CAPITAL AIRLINES CO., LTD.”,两字代码“JD”)是经中国民用航空局及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的,由海航集团与首旅集团共同出资组建。公司经营范围为:国际、国内商务旅游包机及货运业务;公务机出租飞行、医疗救护飞行(不含诊疗活动)、航空器代管和直升机引航作业业务;保险兼业代理。公司注册地址为北京市顺义区后沙峪镇吉祥工业区5-1号,基地机场为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公司前身为金鹿航空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1116日,201042日更名为北京首都航空有限公司,201053日正式挂牌开航。
经过十多年来的开拓,公司逐步发展成为拥有旅游包机机队(空客系列)及短中远程公务机队、主营国际国内旅游包机业务及公务出租飞行业务的公共运输类航空公司。公司旅游包机业务拥有单一的空客机队,现有空客A319飞机25架,空客A320飞机1架,平均机龄1.93年,可靠性能卓越,是国内最年轻的机队和最大的空客运营机群之一;同时,首都航空拥有亚洲一流的公务机业务,现有公务机24架,其中托管4架,形成了长短结合的机队结构,是亚太地区最大的公务机队,拥有国内公务包机市场90%以上的市场份额。我们的公务机机队已经成为国际国内政要、高端商务和知名人士出行的首要选择。
公司网址:

 

首航将提供国外带薪培训机会,优厚的福利待遇和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