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辽宁英瑞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6-04-11 22:59:52 作者:   来源:    阅读:

辽宁英瑞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原抚顺市环境科学研究院环评资质和业务)

招 聘 公 告

公司简介   根据环保部关于“环评与环保系统事业单位脱钩”的部署,我公司于2014年组建,承继了抚顺市环科院的环评资质,专门从事环境工程咨询服务业务。具有国家、省颁发的乙级环评报告书资质和环境工程监理、清洁生产审核、能源评价等资质,拥有从抚顺环科院“离职创业”出来的环评资深专家、教授。三十多年来,承接完成数千项省审、市审、县区审环评、能评、可研、清洁生产审核、环境监理报告,以优质、高效的满意服务受到政府决策部门和建设单位一致好评。

地域优势   抚顺是共和国老工业基地,与辽宁省省会城市沈阳紧密相连。改革开放和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特别是“沈抚同城”战略的实施,为抚顺带来了新的活力和腾飞的契机。公司坐落于繁华的抚顺市河东新城区,南与抚顺市委党校隔路相对,东与抚顺市国资委毗邻。环境优美,交通便利。

主要业务   环境影响评价(项目环评、规划环评、战略环评)、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项目可研、环保设计、应急预案编制、能源评价、生态验收调查、环境污染调查、环保规划和治理方案编制、环境工程及其他环保咨询服务。

发展目标  公司立足抚顺,面向辽宁,走向全国。顺应未来环保市场需求,努力创新咨询服务能力,打造具有独具特色的新型现代化环保咨询服务一流企业。公司高起点招聘人,高回报激励人,高水平培养人,高实力凝聚人。

    公司愿与有激情、有梦想优秀人才共谋发展。                       

                        招 聘 方 案

招聘职位

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环保设计等

招聘人数

8人~10

招聘条件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习成绩优异

2.环境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环境科学及相关专业

3.有环评师证及有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条件可适当放宽

4.抚顺籍及附近城市毕业生、人士优先

职位要求

1.热爱环保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

2.吃苦耐劳,善于学习思考,有独立工作、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

公司福利

1.公司提供学习平台,对无经验者提供培训机会,专人传帮带

2.享受国家规定社会保障、工作制度和法定假日

3.提供交通、通讯等相应补助和早餐、午餐以及其他福利

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3000/月)+岗位工资(环评师证6/年)+项目提成(绩效7-15%);环评师年薪不低于20

联系方式

联系人:韩先生             

  机:15941317744         邮箱:14623871@qq.com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