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博士生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04-20 23:00:3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博士生招聘信息

 

一、    职位需求:

1、水生态修复工程师(解决北京户口)

岗位职责:

ü   负责河、湖等水体生物修复、生态系统重建技术方案设计;

ü   协助该领域市场营销战略制定,协助市场开拓工作;

  

ü   技术研发与推广,开展对外技术交流等。

任职资格:

ü   生态学、环境科学、环境工程、水生生物学等相关专业,研究方向为水体生态修复优先

ü   具有工程项目经验或行业资源者优先

ü   熟悉河流、湖泊生态修复规划设计和施工者优先考虑

ü   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2、土壤/地下水修复工程师(解决北京户口)

任职条件

应届博士毕业生,土壤、地下水研究方向

岗位要求:

1、技术研发:

1)技术调研与论证,编制小、中试方案,实施具体技术研发工作

2)编制技术研发总结报告

3)协助编制研发规划

2、配合工程技术部完成项目现场的技术支持工作

3、科研项目申报:

1)编制项目申请书、项目可行性报告

2)参与科技项目的具体实施与验收工作

3)协调完成项目验收工作

二、公司介绍

中科鼎实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致力于污染场地治理的环保企业,公司凭借核心技术、人才优势、管理优势和运营经验,发展成为集环境修复技术研发、修复设计和修复工程实践为一体的污染场地治理综合服务商,连年荣膺“全国土壤地下水修复企业十强” ,“环境修复竞争力领先企业”,“固废行业场地修复年度标杆企业”等称号。

中科鼎实以“聚心聚力,创造绿色家园”为己任,专注于污染土壤修复、污染地下水修复、农田治理、荒漠化治理、矿山生态环境治理、垃圾填埋场环境治理及运营、流域环境综合治理等领域,近年来先后完成多项国内具有影响力的污染场地治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科鼎实的愿景是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污染场地综合治理领军者。

中科鼎实注重多学科专业人才培养与发展,拥有技术研发和技术管理型相结合的专业队伍;硕士研究生以上人员占比50%,博士及博士后出站人员占比8%,国家壹级、贰级注册类工程师占比20%,高级职称技术人员占比18%,中级职称工程技术人员占比60%

中科鼎实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中科鼎实凭借雄厚的研发实力,秉承科技创造价值的理念,注重核心技术开发与应用,持续加大研发资金的投入,目前已经拥有20余项专利技术和实用新型技术;与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等多所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与美国、英国、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的环保技术研究机构展开广泛深入的交流合作,在工程技术应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中科鼎实将以核心技术为基础,以专业人才为保障,以先进管理为支撑,专注于污染场地治理领域,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污染场地治理综合服务商。

 

三、员工福利:

公司福利:员工宿舍、员工食堂、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节假日福利、员工旅游

四、员工成长:

作为一家重视技术、更重视人才的企业,中科鼎实环境搭建优秀的人才培养机制,始终关注人才培养。公司通过在职培训、员工分享、应届毕业生导师计划等,帮助员工尽快熟悉公司环境和工作流程。公司通过项目中的熔炼,将优秀员工逐步培养为技术骨干和市场营销高手,成长为公司后备梯队和骨干人员。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  18518551091

投递邮箱:houxiaofeng@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