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大连地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发布日期:2017-03-13 12:57:26 作者:   来源:    阅读:

大连地拓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

一、公司简介

大连地拓实业集团是一家民营股份制企业集团,地拓集团旗下共有7家控股公司,业务范围涉足散料输送系统工程、资源化矿山修复工程、环保工程、市政工程、工业项目施工以及矿产资源投资与贸易等领域。

地拓集团秉承“诚信、高效、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严谨、务实、勤奋、进取”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创新的经营模式,恪守“以卓越服务创造客户价值”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和成套装备。

集团主要子公司有:大连地拓重工有限公司、大连地拓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大连地拓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天怿环境保护有限公司、地拓(美国)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大连普兰店区,距大连港60km;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独立的研发实验室和机加、焊接、装配、涂装标准化生产作业车间。

三、招聘内容

   

学历

人数

需求专业

研发人员

硕士研究生

3

环境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建筑材料相关专业)、新物质能源

 

四、薪酬待遇

硕士月工资标准7000/月;英语八级增加1000元补助

五险一金、双休、国家法定假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1-39157911 (人力资源部)

简历投递邮箱:xiaoyu.wang@dee-top.com  

  公司网址:www.dee-top.com

 

公司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海湾工业区振兴街16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