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 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 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7-03-15 15:43:25 作者:   来源:    阅读:

吉 林 省 地 下 水 协 会

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

招聘启事

因工作业务发展需要,吉林省地下水协会、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人数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人数:3人。

(二)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水文与水资源、水文地质与环境地质专业,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具有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水资源调查评价等技术工作经验的优先。

2、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3、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学历学位、专业和技能等条件。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强烈的工作上进心与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吃苦耐劳精神、良好的执行力、优秀的学习能力;能够很好地完成领导分配的工作任务。

5、年龄25-35岁,条件优秀者可相应放宽。

二、岗位要求:

1、负责地下水、水文与水资源项目等技术工作;

2、负责编制水资源论证报告,水资源综合规划、地下水综合规划、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等相关技术报告;

3、负责单位地下水资源、水文与水资源及相关业务技术工作;

4、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每月工资2600元,试用期2个月,优秀者可根据情况提前转正。
2、转正后,每月基本工资5000+绩效工资+午餐补助+交通补助=20000以上。
    3
、转正后公司提供五险。

4、公司提供不定期聚餐及各种文娱活动。

5、公司提供不定期培训,并提供公平的晋升机制。

本次招聘人员人事、组织关系和各项待遇按协会和中心相关规定执行。

四、联系方式

1、联系人:刘洪

2、联系电话:0431-81885439  13331770778

3、单位地址:长春净月经济开发区生态大街与天工路交汇,伟峰东樾11号楼2005办公区。

 

                吉 林 省 地 下 水 协 会

               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简介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是1997728日经吉林省民政厅批准成立的,是全省地下水行业自律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吉林省水利厅。

截至2016年末,吉林省地下水协会共有90家会员单位。会员单位和会员包括吉林省各市、州、县(市)水利(水务、水电)局、水政水资源管理中心,水利工程施工、监理、运行管理、维护养护、机井施工单位等企业、事业单位以及热心地下水事业的其他相关组织。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的最高权力机构为会员大会,由参加协会的全体会员单位组成。会员大会的执行机构为理事会,对会员大会负责。理事会在会员大会闭会期间负责领导协会开展日常工作。理事会闭会期间,常务理事会行使理事会职责。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日常办事机构为秘书处。秘书处设秘书长1名,副秘书长2名。秘书处共有4个部门,包括办公室、技术服务部、《吉林地下水》编辑部、财务部。协会现有工作人员13人,其中党员8人。

经南关区南岭街道党工委批准,协会成立了党委,党委所属3个党支部,吉林省海天水利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党支部和吉林省地下水协会党支部,协会还成立了工会,建立了共青团组织。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的宗旨是,遵守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遵守和维护《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自觉接受政府水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以促进会员单位实现共同利益为宗旨,履行自律、维权、协调、服务职能,维护行业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市场秩序,提高地下水行业从业人员素质,提高为会员服务的水平,促进地下水行业健康发展。

协会会刊《吉林地下水》自2001年创办以来,积极组织会员单位交流地下水工作经验和学术成果,邀请专家、学者发表学术论文,同时,开辟专栏,宣传水法律法规,普及地下水知识。现在《吉林地下水》已成为从事地下水资源工作者不可缺少的理论性和实用性的刊物。《吉林地下水》为季刊发行3000份。协会还建立了网站,网站已成为协会对外宣传的窗口和服务行业的有效渠道。

协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服务会员,服务群众,服务政府的宗旨,在水利主管部门与会员单位之间起到了桥梁和纽带的作用,积极为会员单位和用户提供新技术开发服务、人员培训、组织专家学者调查研究、购买政府服务等活动,为我省地下水资源的合理开发利用和保护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吉林省地下水协会曾连续四年被吉林省民政厅评为“行业协会示范单位”和“行业协会先进单位”。

协会会长岳海鹏同志当选为南关区第15161718届人大代表;2009年还被长春市委授予“党员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2012年,吉林省地下水协会被吉林省民政厅评为“吉林省社会组织创先争优先进党组织”。

20166月,吉林省地下水协会党委被南岭街道党工委评为“优秀非公党组织”荣誉称号。

2016年,吉林省地下水协会被吉林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社会组织评估的最高等级。

 

 

 

 

 

 

 

 

 

 

 

 

 

 

 

 

 

 

                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

吉林省地下水开采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服务中心),创建于19967月,是从事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物探找水、打井、修井、洗井、供水设备安装、供水管网安装、基坑降水、水质处理、技术咨询等项工作的专业性企业。企业资质等级为甲级,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

    服务中心拥有各类凿井设备28台套、洗井修井设备16台套及先进的物探找水仪器等设备。由于企业内功不断增强,可在不同水文地质条件下凿井,施工深度可达1000米。可为供水工程、基坑降水工程、泳池、人工湖、河渠修建和改造工程、水景观建设工程、深井故障处理等提供专业技术服务。服务中心有先进的水处理技术,特别是对含氟、含砷水、铁锰指数超标水、苦碱水、饮用水菌群超标等处理效果明显。

    服务中心坚持“诚信、优质、高效、双赢”的服务理念,以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和优质的服务,不断拓宽业务领域,目前,已形成了延伸到国内23个省()的工程服务网络。服务中心自成立至今,已在省内外施工深水井2000多眼、浅水井8000多眼,水井优良率达到98%。承揽大中型供水项目60多项,各种规模、各种类型的降水工程70多项,水景观建设工程100多项,工程施工质量等级皆为优良。承担了50多项企事业单位及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的水质处理工程。

2009年,服务中心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已申请在吉林省,尤其是长春市推广利用浅层地下水提取低温地热能的技术,并得到了行业主管部门吉林省地下水协会的大力支持。对于这项环保节能新技术,服务中心已在长春市大面积开展调查,在地下水赋存较丰富的地段进行了勘探研究,收集了大量的资料,确定了一批适宜低温地热能提取的区块,并组织专家对其可行性进行研讨。这项技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许多单位纷纷要求应用此项技术。服务中心将这项既有利于社会,又有利于人类的大事做好,更希望为吉林省的节能减排工作作出巨大的贡献!

2016年,服务中心取得了国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乙级资质。服务中心专业配置齐全,拥有能满足从事水资源调查评价、水资源规划、生态与环境分析、经济分析等工作要求,熟悉和掌握流域和区域水资源状况,熟悉和遵守国家有关政策、法规、标准和技术规范的专业技术人员;能够独立完成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工作中取水、用水、退水等主要因素的调查分析和影响预测,有能力开展相关区域水资源现状调查和预测,有分析、审核技术报告、监测数据的能力,能独立编写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