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联合发起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5 14:52:38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了落实生态环境部等六部委下发的《“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行动计划(2021-2025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提升公众生态文明意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房春生教授团队联合了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何春光教授团队和吉林省环境保护宣传中心,在六五环境日活动期间发起了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这个活动是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在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期间,为普及环境教育推出的系列活动之一。

2021年6月17-18日吉林省“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抚松县举行,省内多家单位代表参加了活动启动仪式。“生态环境小博士”活动,以“小”见方向、以“小”见责任、以“小”见情怀,创新了生态环境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发挥了环境科学研究的先导作用和公众环境教育的基础作用,促进了高层次生态环境科研人才参与环境保护宣传及科普工作的积极性,增强了全省中小学生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开启了吉林省环境科普教育的新篇章。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