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环境与资源学院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1周年系列学术活动之三—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皋磊博士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17-09-20 16:53:19 作者:   来源:    阅读:

报告题目:寻找国家范围的土地可持续发展途径

报 告 人:皋磊 高级研究员

报告地点:理化楼457

报告时间:2017921日(周四)上午10:00

主办单位: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

 

皋磊博士个人简介

 

皋磊博士目前是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CSIRO)高级研究科学家,西澳大利亚大学、迪肯大学博士生导师。2005-2008年澳大利亚软件企业谛绎赛(DeciSci)任项目主管。2009-2011年西澳大学任研究助理教授。主要从事复杂的土地和水资源系统的建模与仿真、环境政策评估与优化、不确定性分析、计算可持续性等方面的基础和应用研究。发表论文近百篇,其中SCI论文40余篇。第一作者与通讯作者在Nature上发表原创性论文1篇,多篇论文获“ISI高引论文2015年获得大洋洲建模与仿真学会青年学者卓越研究奖,以及CSIRO农业部长奖。2017年获得CSIRO Julius Career奖(表彰CSIRO异常杰出的青年及中年科学家)。曾多次受邀赴美国、澳大利亚、 中国内地、香港等海内外的大学、科研机构、企业进行合作研究。近五年来,皋磊博士共同领导了澳大利亚外交商务部项目、南澳州州政府项目、澳洲煤矿工业研究计划等众多研究项目,参与了世界银行、澳大利亚联邦生态区评估计划、澳大利亚国家展望等世界级、国家级别大型合作项目,并指导了博士生和访问学者10余人。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