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校内本科教学评估(第二轮)现场检查工作结束
发布日期:2016-07-19 22:48:57 作者:   来源:    阅读:

 

2016719日上午10:30,吉林大学本科教学评估组专家高淑贞、王瑞副处长,杜晓娟、王应吉督学及教务处鲍旭伟同志莅临我院进行第二轮校内自评审查。

会议首先由康春莉教学副院长进行了简短的工作汇报,主要阐述近期教学评估整改的情况。工作会议第二项由教务处高淑贞处长说明本次复查的重点,分别为:2012级本科生毕业论文档案检查、15-16 第二学期期末试卷检查、评估辅助材料的抽检以及首轮检查后专家反馈遗留问题的综合整改情况。审查工作进行后,专家都分组进行了任务布置,并由各系教学主要负责、分管负责人、实验员分别补充说明或讲解实际抽检材料中遇到的疑惑和问题。经过约2个小时细致检查,评估组专家对我院本科教学评估第二阶段取得工作成果表示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尤其体现在教学各环节质量标准的补充制定、学院管理文件的汇编、实践教学文件的梳理汇编都完全满足或优于办学所需的各项指标要求。在专业设置和辅证材料整理上也都基本满足了本次检查的要求和目的,但在本科毕业论文中和试卷检查过程中依然发现了一些问题,如:试卷装订格式调整、论文撰写中格式的不统一、选题过程和目的没明确等一系列的问题。

最后由陆志东书记代表学院发言,表示将加大力度对本次复检的细节问题进行下一轮讨论和修改,并非常感谢各位专家能够再次莅临指导。

至此,第二轮审核评估工作结束。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