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年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7-16 22:48:15 作者:   来源:    阅读:

714日,吉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2016年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在前卫北区正式开幕。本次活动得到了环境资源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院研究生会从6月初就开始筹备,做了大量准备工作,这为活动顺利进行打下铺垫。活动为期三天,期间我院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系的专家讲座,组织参观国家地下水重点实验室、校史馆、游览伪满皇宫等内容,目的是为各位参与的同学提供与各系导师座谈交流的机会,同时增进营员们对我院科研,教学方面的了解。

开幕式首先由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卢文喜副院长致辞欢迎各位同学的到来,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概况。随后卞建民教授、王宪恩教授、秦传玉副教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我院地下水科学与工程系、环境科学系、环境工程系的专业历史、科研、师资、就业等基本情况。

当日下午同学们参观了校史馆和中心校区,这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学院了解吉大的机会。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穿越70载风雨,深入了解到吉林大学的发展史和推动历史发展的重要人物。参观期间,大家不时拿起手机记录下这鲜为人知的历史瞬间。在参观完校史馆之后,同学们在研会同学的带领下参观了南区校园,领略到夏季校园独特的美。

         第二天上午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地下水资源与环境重点实验室,高级工程师高松老师给大家做了若干大型仪器的详细介绍。然后在各专业考核中,同学们与老师展开深入交流,并参加到分组的面试当中。下午各位营员参观了伪满洲国皇宫旧址。在这几天的活动中同学和研会成员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这种友谊继续得到传递和升华。

         2016年吉林大学环资学院夏令营”是我院宣传和促进各高校间交流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提高学院知名度,学校影响力,使大家更加了解环资学院,并促进各学校间交流相互学习。为进一步推动我院建设工作,培养学生合作意识,开阔学生视野的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