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工会举办“妙手生花”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5 10:57:49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增强学院凝聚力,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主人翁意识,营造和谐工作生活氛围,结合学院教职工意愿,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利用午休时间举办了“妙手生花”主题插花艺术体验活动。

插花艺术方面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插花知识,示范了插花艺术的技巧和方法,教会了大家简单而又必备的插花知识:如何修枝剪叶、层次分明、创意发挥,让自己的作品最美。最好的检验就是动手制作自己的作品。30分钟过去了,各具特色的插花作品陆陆续续展现在大家眼前。老师们沉静在自我创作和互相欣赏之中。

                                               

插花活动的开展,让老师们放松了身心,也加深了老师们对彼此的了解,大家表示对下次的精彩活动充满期待。

下一阶段,学院工会还将定期举办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分营造和谐快乐的学院氛围。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2021115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