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走访看望离退休老师及困难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2-06-29 06:51:36 作者:   来源:    阅读:



“七一”将至,628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汪祥松、行政副院长徐军、院办主任张艳群和党办主任谭通一行,走访看望了学院离退休老师及困难教职工,代表学院向老师们送去“七一”前的慰问和关怀。

汪祥松、徐军等一行四人先看望了曹剑锋、李绪谦和潘延旺等离退休老师,向他们介绍了学院目前发展状况,并认真听取了退休教师在学院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学院建设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关注学院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汪祥松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进行了悉心询问,并叮嘱要注意保重身体。在走访过程中,老教师们谈话思路清晰、身体硬朗、家庭幸福,大家都为这样的晚年生活感到欣慰。退休教师李绪谦更是赋诗一首《谢关心》:转瞬退休已八年,党的关怀在身边。领导七一来慰问,亲临寒舍热心田。回顾往事沧桑劲,水文环境潜心研。学校兴旺勤关注,离岗不忘组织缘。


在慰问困难职工时,汪祥松勉励家庭困难职工要积极乐观,要有面对并战胜困难的勇气,学院始终是他们的坚强后盾。

被走访的退休老师和困难职工对来自领导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