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开展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05 07:25:36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贯彻落实《吉林大学加强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精准有效推进学校研究生招生宣传,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我院组织进行了位于安徽省、河南省、吉林省的相关学校的招生宣传。由于疫情影响,本次招生宣传通过远程网络进行,新能源与环境学院主管研究生副院长花修艺教授、主管研究生副书记温卓老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李军老师组织进行了这次宣传工作。

我院本次积极与相关学校学院的负责人积极联系,精心组织了合肥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大学、延边大学、吉林师范大学的大学生专场,针对五所学校的相关学院相关学科的大学生进行了网上研究生招生宣讲和答疑。宣讲中花修艺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院发展历程和学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科研成果、研究生培养特色、国际合作与交流、主要科研团队及研究方向、优秀校友、资助计划、就业等方面内容,宣讲后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相关老师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和回复。

   本次招生宣传工作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巩固并加强与生源地学校的联系,提升了我院的影响力,收获了良好的宣传口碑。学院招生信息的详细解读,提升了考生报考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相关专业的信心和热情,努力做到以学院办学特色吸引考生、以周到的咨询服务感动考生,全力吸引优质生源报考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