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
发布日期:2023-05-11 08:40:23 作者:   来源:    阅读:

5月10日下午,新能源与环境学院在北区理化楼540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一期),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教工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温卓主持。

会上,温卓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以及在广州市考察调研时关于主题教育的3个重要讲话,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用”和“学习要求”等具体五个方面认真学习,要深刻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加强对主题教育的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工作部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参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作了发言交流,纷纷表示要充分认识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性,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理论武装的成果体现在履职行动上、落实在工作成效上。

温卓在总结时强调,要坚持学用结合,统筹抓好主题教育和中心工作,同步推进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将集中学习成果转化成坚定拥护“两个确立”的坚定自觉,转化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实际成效,不断把学习引向深入,以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成效回报和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