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新能源与环境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二)
发布日期:2023-05-12 13:20:24 作者: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拓展研究生生源渠道,提升生源质量,鼓励更多优秀学子报考我院,切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我院环境工程系秦传玉教授和周睿教授到重庆市西南大学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本次宣讲就学院发展历程、学科专业设置、学科层次、主要研究团队、优势特色科研方向、人才培养基本情况、研究生招生信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学生们关心的研究生各类资助计划及奖助学金、学生国际交流、主要导师和研究方向等方面做出了全面回答。宣讲会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互动交流气氛十分活跃,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本次宣讲,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的学科特色和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各位同学对我院的了解。今后我院将继续加大研究生招生宣传力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

关闭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解放大路2519号 电话:0431-88502606 传真:0431-88502606 邮箱:cer@jlu.edu.cn

Copyright © 1996-2020 | 吉林大学新能源与环境学院版权所有